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微纳电子学系党总支
日期:2022-11-11 阅读:5798

1669354764355379.jpg

       微纳电子学系党总支所辖四个党支部,分别是微电子支部、微米支部、纳米支部及微纳电子系退休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88位。

       党总支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以团结全体党员为根本,以服务全体师生为宗旨,本着“胸怀中国芯,共筑微纳魂”的使命,将教学工作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一流师资队发挥党员作用;将科研工作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国家集成电路事业发挥党员智慧。微纳电子学系党总支是一个勤奋务实、作风端正、团结互助、开拓进取的基层党组织。


微电子支部

       微电子支部隶属于电子信息学院微纳电子系党总支,目前有正式党员21人,设支委委员3人。多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指导下,微电子支部获得了多个荣誉称号,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微电子学科和产业发展特点,正继往开来,为建设一流的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eb6bb85fc10490693da3abd2668731c.png

微米支部

       微米党支部依托于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多年来始终坚持科研强军、科研强国,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展望未来,全体党员同志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不断锐意进取、踔厉奋发,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1669355205517974.png

纳米支部

       纳米支部目前共有党员20人。纳米支部依托薄膜与微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支部共建等党员活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气氛浓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所赋予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纳米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进取、作风优良的基层党组织。

c95b393afab96fd74b4edcb3f83bf69.png

微纳电子系退休支部

微纳电子系退休党支部现有党员22人。支部成员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主动投身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担任校内学生指导员、与在职教工支部联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本色。

1669595736755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