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概况
导航菜单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以下简称为电院校友会)成立于2016年1月,电院校友会致力于促进海内外校友间、校友与母校、母院间的联系与合作。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学院一贯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利用母校、母院资源,不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以全球视野连接各区域优势资源,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推动学院教育建设与校友事业发展,着力构建“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通过地区、行业、院系等维度加强校友组织建设,通过校友返校、校友论坛、学术讲座、文体活动、科技合作等活动形式,打造校友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动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为服务广大校友,凝聚校友情感,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饮水思源,感恩回馈。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新格局,广大校友始终以实际行动回馈母院,校友与母校、母院各类合作交流及捐赠稳步提升,2022年捐赠金额创历史新高。未来期待更多的校友加入我们,支持母校、母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学院将秉承“饮水思源、善款善用”的宗旨,管理和使用好每一笔捐赠资金,并接受广大校友和社会的监督。

思源致远,携手同行。目前,电院校友会正携手全球各地的“交大人”和广大校友组织,在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征途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