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项目

序号

国家

合作对象

项目类型

项目内容

1

德国

柏林工业大学

学期交流项目

交流模式:大四第一学期到TUB修读课程,第二学期返回交大完成本科毕业设计。

2

法国

INSA里昂

学期交流项目

交流模式:大四第一学期到INSA LYON修读课程,第二学期返回交大完成本科毕业设计。

3

美国

华盛顿大学

本硕贯通项目

学习模式:本科四年均在交大完成学业,该项目给电院学生提供提前被华盛顿大学硕士预录取的机会。(大三下学期申请,如大四开学前拿到华盛顿大学硕士预录取Offer,大四上学期12月15日之前完成华盛顿大学硕士网申等流程,交大本科毕业后赴华盛顿大学攻读硕士,如顺利完成学业可获得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

4

英国

帝国理工学院

寒假项目

学习模式:寒假修读全英文在线主题课程并参与研究项目,有多种课题方向、涵盖不同难度课程设置,可供各年级学生根据兴趣和数学及编程基础来选择,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5

英国

帝国理工学院

暑期项目

学习模式:暑期学校和暑期线上项目,涵盖多种课题方向,可供各年级学生根据兴趣和数学及编程基础来选择,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6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暑研项目

学习模式:该项目面向电院各年级学生,有5个领域、合计15个课题可供选择,学生可根据兴趣和编程基础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领域和课题。该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包括理论学习、科研实践等内容,学生在NUS教授指导下参与团队课题研究。顺利完成暑研项目的学生将获得NUS计算机学院授予的结业证书以及成绩报告,暑研项目表现优秀的学生如在大四申请NUS本硕联合NGNE项目会有录取优势。

7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

学期交流-本硕贯通项目(NGNE)

交流模式:大四第一学期到NUS进行课程修读,在学期交流过程中NUS会为交大学生匹配项目指导老师,学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科研项目。学生大四第二学期返回交大完成本科毕业设计。学期交流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大四毕业后可在NUS继续读硕士或直博。

8

美国

威斯康辛大学

学期交流-本硕贯通项目

交流模式:项目学生大四第一学期赴威斯康星学期交流,大四第二学期在交大做毕设。完成交大本科毕业后,可以返回威斯康星继续攻读硕士。

9

瑞典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学期交流项目

交流模式:项目学生于大四第一学期赴查尔姆斯理工大学进行课程修读,并于大四第二学期初返回交大继续学习,完成交大本科毕业。

10

美国

普渡大学

学期交流项目

交流模式:项目学生于大四第一学期赴普渡大学进行课程修读,并于大四第二学期初返回交大继续学习,完成交大本科毕业。

11

瑞士

瑞士拉伯斯维尔应用技术学院

学期交流项目

学习模式:大四第一学期在HSR修读课程,第二学期在瑞士或瑞士在华企业完成本科毕业设计,回交大参加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