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软件学院党总支
日期:2022-11-11 阅读:5089

软件1.jpg

软件学院党总支下属系统软件和软件服务两个支部,正式党员30名(含退休党员5名)。以信创精神为引领,倡导顶天立地、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深耕专业、坚忍不拔的敬业精神;引领行业、创新不止的开拓精神;砥砺强国、使命不负的爱国精神。软件学院党总支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聚焦核心基础软件和工业软件相关研究,建设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和软件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构筑与时俱进教学体系,以攀登计划推进实践能力培养,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水平软件人才。


系统软件支部

系统软件支部,主要由软件学院BASICS实验室、并行与分布式系统研究所、可扩展计算与系统实验室、RFID与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的教师们组成,正式党员13名,发展对象1名,致力于系统软件国产化的教学和科研创新工作。

软件2.jpg

软件服务支部

软件服务党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集体,来自软件学院一线老师,围绕软件服务方向开展科研与教学活动,结合工业软件、互联网、虚拟现实等方向,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踔厉奋发,谱写时代新篇章。

软件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