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院AEMD平台直属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韩晓佳 供稿:AEMD平台直属教工党支部 日期:2023-12-28 阅读:570

12月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AEMD平台直属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本年度支部工作,表彰本年度支部内学习强国标兵,并就下一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展望和部署。AEMD平台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毓闻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1.jpg


首先,会议就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回顾这一年,支部又新增了许多实践的新收获、感性的新体悟和理性的新启示。刘毓闻在总结本支部年度亮点工作后,进一步对标院内兄弟单位的优秀做法与工作亮点展开分享,对本支部工作内容提出了可借鉴学习的方向,明确了可提升促进的思路。

随后,会议对本年度支部内学习强国标兵进行表彰。吴炜文、权雪玲、徐丽萍、付学成四位党员荣获本年度AEMD平台直属教工党支部学习强国标兵。

最后,会议对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展望和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对下一年度支部工作提出建议。有党员同志提出我们要“走出去”,向校内外兄弟单位多学习多取经;有党员同志提出可通过借鉴本年度“工艺午间坊”形式,继续实现对用户服务需求的解答与落实,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有党员同志提出期待更多更深的平台内部跨部门工作交流,使平台业务工作更融合;有党员同志提出开设“流程E起学”等行政办事流程的宣讲培训,提升平台办事服务效能。刘毓闻最后总结,指出党支部支委会将基于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梳理汇总,形成可执行可落地的工作计划,落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