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院计算机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2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郭钦鹭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日期:2023-12-28 阅读:557

为增进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学生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电院202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7日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带领计算机系2333班本科新生与电院部分研究生一同赴字节跳动上海杨浦区总部参观调研,深入了解头部IT行业人才需求与就业环境。

在字节跳动企业人事经理冯琦带领下,参访团来到了字节跳动总部办公室。随后进行了参访宣讲,字节HR吕果从字节跳动本身出发,先后分享了企业文化、实习特色、校招要求以及ByteCamp训练营等相关内容,充分解答学生在企业发展与校园招聘方面的疑惑。


WechatIMG687.jpg

字节HR吕果与交大ACM班毕业博士、字节在职算法工程师谭天对话 

 

毕业于上海交大计算机系,现任字节跳动算法工程师的谭天,作为学长在宣讲现场与全体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业学习、生涯规划、专业知识等多方面分享相关经验,在解答学生相关疑惑的同时,帮助学生打开就业新视角。


WechatIMG688.jpg

2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同学踊跃提问


WechatIMG691.jpg 计算机系教工一支部、电院23级本科生二支部在字节上海总部合影  


活动最后,计算机系第一支部老师与全体学生参观了字节跳动工区,深入感受字节的文化与工作氛围。通过本次参访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关乎自身的企业校招信息,更加明确了自身在学业发展中的定位,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