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助力领航,共话成长——电院网安学院计算机学科党支部举办“领航”师生座谈会
作者:郭捷 刘嘉奇 谢宇扬 侯蓓洁 厉溢洋 冷雨桐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日期:2023-11-12 阅读:722

为帮助学生全面认识信息安全学科,了解最新科研方向,11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网安学院计算机学科党支部组织青年教师与电院2201班学生共同开展了“领航”座谈会。座谈会由2201班班主任李生红教授主持。


图片 1.png


李生红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寄语同学们着眼自身长远发展,尽早规划未来,加强与各方向老师的沟通交流,尽早开展科研探索。


图片 2.png

班主任李生红发言


本次活动邀请了电院网安学院的孙士锋、邵硕、袁晨、桂佳平、韩帅、汪哲东、王浩洋老师等7位优秀青年教师。他们就自己的教育背景、留学经历、研究方向、科研感悟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图片 3.png

青年教师分享


座谈会最后,参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提出了关于信安专业的就业前景,密码学相关书籍的推荐,如何提前接触科研活动等问题,老师们依次耐心解答。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2201班的同学们,能从各位优秀青年教师的精彩分享中有所收获,从他们身上汲取科研探索的精神,提升自己的专业认知,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