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电院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工作总结活动
作者:皇甫桦彦 付瑛博 供稿:自动化系 日期:2023-11-10 阅读:654

11月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活动于电院群楼2号楼4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善迎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朱善迎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今年开展的工作,并总结了四大亮点工作:“打造‘线上+线下’红色阵地”“纪念五四精神,师生共同录制快闪作品”“主题党日丰富多彩,党建引领聚合力”“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他汇报了支部人员变动情况和支部经费收支情况,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初步安排,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与任务。与会支部党员就支部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表达了对支委工作的认可。


图片2.png

朱善迎作支部工作年度总结


随后,支部对在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工作实践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党员进行表彰。会议最后,大家为上一任支部书记陈彩莲同志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感谢她多年来对支部工作的付出和支持,祝福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图片3.png

党员表彰环节


图片4.png

支部为陈彩莲同志举办欢送仪式


本次党支部活动通过梳理与总结2023年度工作,使党员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新的一年中,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扬帆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