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电院感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总支党员大会
作者:万凤箫 徐真志 供稿: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04-10 阅读:239

4月1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院3-100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总支党员大会,全院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感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增辉主持。


图片1 合照.jpg

图片2 张增辉讲话.jpg


 张增辉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通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感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相应的进步。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勉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坚守初心、锐意进取,朝着奋斗目标继续大步向前。

 图片3 韩韬作全院工作报告.jpg


韩韬作学院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3年感知学院在党建、师资、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感知学院将持续推进电院党委“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要求,提前布局,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力争通过引育并举的方式优化师资结构,聚集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力争完成科研工作年度任务要求,重点推进重大产学研合作项目,打通更多科研通道;鼓励老师们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相结合,编写新教材、建设数智课程。他表示,学院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努力,砥砺深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图片4 奏唱国歌.jpg


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73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增辉主持。全体党员听取了党总支关于委员增补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在场的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现场选举,根据选举结果,代彬、毛逸飞同志当选为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谱新篇。感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高的责任感,携手共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