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电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办第三次月度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谭棋仁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3-06-05 阅读:432

5月3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办第三次月度会议在电院3-208会议室顺利举行。电院党委副书记黄文焘、巢睿祺,学指委综合办副主任曹原,电院学生办全体思政教师、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院学生综合事务办主任季自军主持。



巢睿祺针对近期和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重视,在期末做好学生关怀工作;二是要提前做好工作规划,统筹安排好暑期招生、社会实践、军训等相关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做好学期总结复盘,加强工作交流。



会上,各办公室和本科生面上工作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涵盖党建、团学、就业、研工、事务、学业等方面工作。各位老师结合工作案例总结经验,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图9.JPG


曹原作主题交流。


图10.JPG


黄文焘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办公室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自身言行,明确自身职责,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二是要加强多方联动,与班主任、导师形成合力,推动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三是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并结合本职工作做好课题研究。

未来,电院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针对不同学习阶段和特点的学生多措并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守底线、追高线,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