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电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0 阅读:683

3月1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以及基层单位宣传干事等近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党委组织员赵健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2155908.jpg


会议伊始,徐剑波代表学院对各单位宣传干事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并为学院2022年度优秀宣传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党群工作部张悦围绕宣传平台审查制度、投稿注意事项、学术报告及校内外媒体报道报备审批流程、意识形态阵地管理、2023年宣传选题策划等重点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3121559081.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对宣传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充分地交流探讨。徐剑波指出,宣传工作对于展示学院工作成果、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有着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加强信息宣传平台以及意识形态阵地的监管;宣传干事应主动提升宣传工作本领,积极更新优化官网、官微内容,共同把院系宣传平台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