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院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红E电博会
作者:皇甫桦彦 付瑛博 供稿:自动化系 日期:2023-12-03 阅读:208

11月3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寻忆·智远”第二届红E电博会圆满举行。电院自动化系积极参与本次电博会,在活动中通过系列展板呈现建系65周年来在党建、科研等领域取得的丰富成果,并宣介自动化系一直以来秉承的“大以致远,微以致精”红E精神。


自动化系成果展示


在本次电博会中,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精心组织设置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展位,吸引众多师生现场参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倡导和鼓励电院师生以赛促学,在现场竞赛中激发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表示:“今天通过浏览学习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的展板更加深入了解自动化系建设的光辉历程,也通过有趣的党史知识竞赛拓宽了知识面,未来我将进一步学深学透党史知识,传承发扬红E精神!”

本次电博会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活力。未来,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将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以卓越的党建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光荣篇章。

精彩瞬间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