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感知学院积极组织参加红E电博会
作者:万凤箫 供稿: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12-01 阅读:633

11月3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寻忆·智远”红E电博会圆满举行。电院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秉承着“肩承使命,感知未来”的感知红E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展现了感知人昂扬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感知科学与学院本次共设8个展板,以感知学院红E精神“肩承使命,感知未来”为主题,生动展现了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亮点成果。智能所党支部、检测所党支部、导航与自控所党支部、感知导航支部四大支部以党建引领为主线,展现了各个党支部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索实践。



此外,展台还分设了线激光三维重建、陆探一号、DMD投影系统、物联网智能戒护装备研究系统、无人机、飞机舱内智能声监测系统、光量子陀螺仪、双足行人导航系统、“SPR光纤探针”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器、“SPR光纤探针”超声水听器等10个科研成果展板及实物展品,展示了其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前景,让兄弟单位的老师们零距离、沉浸式地感受和体验科研成果,进一步增进学科间交流融合。



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红E电博会,经过前期广泛动员、精心筹备、有序组织,力求确保展台实现色彩和谐、动态科技的视觉呈现,以多维度展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为电博盛会注入感知色彩。



电博落幕,精神赓续。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将持续以“红色引擎”激活“发展动能”,践行初心使命、 扛牢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