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院网安学院“共建网安始于心,构筑防线践于行”党建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邹福泰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日期:2023-12-17 阅读:557

12月9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信学科党支部与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第四支部委员会以“共建网安始于心,构筑防线践于行”为主题,就未来发展及合作前景进行了主题研讨,并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电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第四支部书记徐冰以及双方党员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通信学科党支部书记邹福泰主持。


新闻稿图片1.jpg


李生红对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第四支部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交大信息安全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研究实力,希望在支部共建发展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深入合作。

徐冰表示,东方有线目前是一个全业务的运营商,前期在网络安全领域已经与交大进行了相关合作,希望继续深化党建合作。


新闻稿图片2.jpg


随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在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分享,表示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增强聚合力,携手促发展,共同致力于守好网络安全防线,筑牢网络强国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