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 物理与天文学院一行来电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23 阅读:619

5月2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党委书记梁齐,党委副书记殷洁、朱敏等一行十人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交流。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剑波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徐剑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25133914.jpg


苏跃增代表学院对物理与天文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徐剑波重点从“强基础”“谋创新”“促融合”“求实效”四个方面作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高层次人才政治吸纳、夯实基层单位党建工作根基、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电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李红兵、盛杰等结合支部特色工作办法作分享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5133838.jpg


苏跃增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学院改革的初衷与目标,介绍学院构建“大党建”“大行政”工作格局、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与成效。他强调,电院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持续加强顶层设计与政策供给,不断凝练学院红E精神整体内涵、推进“红E工程”迭代升级,推动党建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搭建平台、凝聚力量。他指出,电院同物理与天文学院在诸多方面有着深度合作,期待未来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共建交流,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调研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促进交流互鉴,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良好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