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团组织生活改革基金总结评比的通知
日期:2023-02-15 阅读:618

各团支部:

前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团改金”活动的申报工作,各支部认真组织动员,积极参与立项,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强交流和分享,总结经验和问题,现将2022年度团组织生活改革基金总结评比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位团支书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22年度团组织生活改革基金总结评比的通知”,于2月19日20:00前完成ssc问卷https://ssc.sjtu.edu.cn/f/60aa7c38 的填写,并将相关材料提交至jbox平台https://jbox.sjtu.edu.cn/l/q1fv12

请各位团支书认真完成相关工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电院团委组织部审议中心。

 

 

联系人:

蒋沫晗 mhjiang0408@sjtu.edu.cn

杨钦洋 uederard@sjtu.edu.cn

卢子玄 lzxuan3317@sjtu.edu.cn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团组织生活改革基金总结评比的通知.pdf

附件1:2022年度“团改金”活动总结评比支部自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