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看点
活动 | 教工校园线上健身跑
日期:2022-12-10 来源:健身跑 阅读:1466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教工校园线上健身跑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教工长跑协会联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系微电子党支部,计划在12月14日-21日举办教工校园线上健身跑。在这寒冬将至,疫情未退之际,让我们共同通过长跑,强健体魄,树立抗疫信心!


一、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校工会

承办单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上海交通大学教工长跑协会

协办单位 微电子党支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长跑协会


二、比赛路线

闵行校园内健步道,起终点均在大草坪靠近机动学院一侧,全长3.5公里。


三、报名

教工长跑协会会员、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均可报名参赛。比赛以行政单位组队,每队5位队员,至少包括一名女队员。各队由队长负责召集组队,在交大健康平台health.sjtu.edu.cn完成报名。完成报名的老师,请加微信群,集中完成“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在线学习及答题。成功完成答题者将获得报名资格,否则报名无效。队伍数不超过20支,报满即止。系统报名后,请扫码加入活动微信群。报名截止时间12月13日。

1.png


四、竞赛办法

活动时间12月14日-12月21日。参加者需要7天时间内,累计在校园健步道上完成20公里长跑,并使用跑步APP记录(推荐keep或咕咚),平均配速不高于8分/公里。


奖励办法

在活动期间,全部5位队员完成指定路线打卡并完成二十大学习问卷提交视为完赛。完赛队伍每位队员获纪念品一份。


注意事项

比赛路线会经过几处路口,参加队员在路口注意安全,比赛中如遇身体不适,请马上退出比赛,避免出现意外。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长跑协会

微电子党支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长跑协会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