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面向全球诚聘英才
日期:2021-11-05 阅读:4136

上海交通大学清源研究院于2019年12月成立,致力于构建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科研与教学队伍,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研究与技术创新,以期取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创新成果,推动大学与产业的有机融合,为人工智能的理论研究及产业发展作出贡献。清源研究院与商汤科技、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有着深度密切合作,将充分发挥三方的产教研互补优势,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培养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是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新型科研机构,于2020年7月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式揭牌。实验室开展战略性、原创性、前瞻性的科学研究与技术攻关,突破人工智能的重要基础理论和关键核心技术,打造“突破型、引领型、平台型”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研究基地,支撑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建成国际一流的人工智能实验室,成为享誉全球的人工智能原创理论和技术的策源地。实验室牵头科学家团队由汤晓鸥、姚期智、陈杰等人工智能领域全球顶尖学者组成。

清源研究院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现诚邀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英才加盟。无论您属意于领军人才岗位、专职科研岗位,亦或博士后,我们都热切欢迎您的咨询。我们将为加盟的学者们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充足的硕博招生指标以及全方位的教学、科研服务。

 

 

招聘领域:

1. 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包括机器学习、强化学习、深度学习、知识计算、因果推理、信息安全等。

2. 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和基础硬件系统,包括训练框架、编程语言、编译器等基础软件,以及人工智能芯片、传感器等基础硬件。

3. 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包括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处理、决策智能、智能机器人、城市计算、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孪生等。

 

 

招聘岗位:

一、长聘教职岗位

讲席教授、特聘教授、长聘教授、长聘副教授

1.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已获国内外重要奖项及人才计划;

2.把握学科方向,引领学科前沿,具有凝聚多学科攻关、赶超或保持国际领先水平的能力;

3.获得国内外公认的重要成果,在本领域有较高影响力。

 

 

二、长聘教轨岗位

长聘教轨副教授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获境外著名大学或国内“双一流”大学(学科)的博士学位;

3.在境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相关领域具有至少3年工作经历;

4.具有独立开展学术研究、主讲课程和指导博士生的能力,拥有突出的研究成果;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及工作经历。

 

长聘教轨助理教授

1.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2.获境外著名大学或国内“双一流”大学(学科)的博士学位;

3.具有独立开展学术研究的潜力;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人才政策:

1.薪酬待遇

极具国际竞争力的年薪,另有科研启动经费、住房补贴等优厚配套条件,具体个议。

2.团队建设

充足的办公及实验用房,先进的硬件设施,成熟的技术保障,科研团队组建给予全方位支持,硕博招生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3.发展环境

与国际接轨的长聘体系,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引育环境,提供自由宽松的学术空间,助力青年人才的成长和发展。

4.医疗教育

依托附属医院及附属学校资源,协助解决就医、子女入学。

 

 

应聘材料:

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包括教学科研领域、论文列表)发送至qingyuan@sjtu.edu.cn或hr@pjlab.org.cn邮箱,标题为“应聘岗位+研究方向+姓名”。初筛通过后,会联系候选人提供进一步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老师

电话:021-34204113

 

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