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到电院感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万凤箫 徐真志 供稿: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03-21 阅读:115

3月21日下午,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许桢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宋寿鹏一行到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感知学院院长韩韬、副院长王涛及教师代表雷华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图1交流现场.png交流现场

图2 韩韬发表致辞.png

韩韬发表致辞


会议伊始,韩韬首先对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感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今后双方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提供新思路、新途径。


图3许桢英进行报告.png

许桢英进行介绍


 许桢英从师资团队、科研成果、专业发展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概况,并分享了江苏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平台建设的思路。


图4王涛进行主题汇报 .png王涛进行主题汇报


王涛以“智能感知工程专业建设的思考与探索”为主题进行了汇报。他从感知学院的建设背景 、智能感知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5双方人员合影.png

双方人员合影


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生就业深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围绕国家重点发展战略需求,在多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提升专业建设成效、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育人水平,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