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电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退伍学生学业交流座谈会
作者:刘林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3-03-21 阅读:493

近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退伍学生学业座谈会在电院群楼3-30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巢睿祺、本科生学生工作负责人权令伟、思政教师代表以及10名退伍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思政教师王智主持。



巢睿祺强调,退伍学生遇到问题时应及时向学院、思政教师和辅导员反馈,学院会尽可能为大家提供帮助。同时,他建议退伍学生尽早对自身情况做出合理规划,为今后的学业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3.jpg


会上,同学们就课程学习和学业辅导、学校保研政策及流程、未来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参会的思政教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疑问,逐一进行回应。本科面上负责人权令伟提出,退伍学生可以参与学院提供的学业辅导,积极掌握各类学习资源,在学业遇到困难时及时向学院进行求助。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为自己今后的学业和就业带来了很多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退伍学生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了解退伍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思想现状提供了渠道。未来,面向筑力营、学生骨干、退伍学生、求职学生等不同学生群体,电院将常态化开展学生座谈会,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高效地解决学生诉求,助力学生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