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电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综合测评改革座谈交流会
作者:黄弘骏 郁琦琛 浦颖婕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3-03-04 阅读:634

3月3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综合测评改革座谈交流会。电院党委副书记巢睿祺、学生办思政教师代表以及14名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由思政教师郁琦琛主持。

巢睿祺强调,此次座谈交流会旨在促进学院工作机制改革,不断优化多元评价体系。他鼓励与会同学们指出现有的本科生综合测评条例存在的不足,积极反馈自己和身边同学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将认真研讨,进一步优化本科生综合测评条例及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

图3.jpg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收集的意见,提出对现行条的看法和建议,与会老师一一进行回应或开展讨论。巢睿祺表示,学院会认真研讨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予以及时反馈。座谈交流会现场氛围热烈而愉快。

后续电院将继续推进本科生综合测评条例改革,保持和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建立健全意见和建议反馈机制。同时,面向筑力营、学生骨干、退伍学生、求职学生等不同学生群体,电院将常态化开展学生座谈会,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高效地解决学生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