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面向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的毕业推荐表制作说明
日期:2023-09-18 阅读:1400

1.毕业推荐表的重要性:
上海交通大学毕业推荐表是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一份证明材料,能够证明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相关情况和表现,得到社会各界及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是应届毕业生的一份重要材料。此表落户必备。

 

2、制作推荐表:

      请有需要的同学用自己的jaccount账号登录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

      注意,在进行推荐表相应操作之前,需要先在【学生基本信息】中确认各项信息是否有误!如果有误,在修改后点击【保存】即可。随后依次点击【待办事项(学生)】——【推荐表制作】(或者推荐表登记),或在点击最顶端功能栏【学生服务】后,点击左侧的【推荐表登记】。进行相关条目的编辑,并选择提交审核”即可。推荐表的具体填写说明见后。

        截止日期:107日。

pic0.jpg

 

3、打印推荐表:

1)请等待后续通知。将由学院统一打印之后按班级发放。

2)如果不是班级统一领取,而是个人到3-107打印后领取(主要指推荐表提交超出截止日期的情况)。在3-107盖学生办章之后,还需要到学服一楼就业窗口就业中心意见处加盖学校公章

4、填写说明:

1计算机水平:可填写所通过的级别考试,需提供证书;也可以标明专业熟练精通等字样。注意系统默认为空,请注意填写该项。

2)仅研究生填写

→ 学位论文情况:请详细填写,如果论文题目还没定,也可以根据论文方向填写。至少5行。

→ “课题研究与论文发表情况:如有,请如实填写。

3个人经历:学习经历(指:高中到即将毕业的最高学历,例如硕士生要写到硕士毕业),实习、实践及工作经历(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相关经历)

4获奖情况:真实填写获得的各类荣誉、奖学金、竞赛奖项等,不含助学金。

5自我评价导师评语(仅研究生有)院系评语:从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等各方面草拟,由学生本人填写(至少三行,学院进行审核并修改)。

6院系负责人填写思政姓名

5、注意事项:

1)推荐表每人仅可领取一份,如需更换请携带原件前往电院就业办3-107进行申请。

2)毕业生在进行求职时请使用推荐表复印件,签约时方可出示推荐表原件。

(3)内容不能过于简单(论文发表情况、个人评价、导师评语、院系评语内容需要学生本人填写,而且不能字数过少。评语内容在审核时会进行修改)

(4)推荐表上必须要有交大学习经历(硕士生经历写到即将到来的硕士毕业,不能只写到本科)

(5)不满足上述条件的推荐表会在审核环节被退回,请推荐表被退回的同学仔细阅读该通知检查推荐表问题所在。


6、样表:

本科毕业推荐表样表:


 

pic1.jpg


 

 

硕博研究生毕业推荐表样表:


 

pic2.png


 

电院职业发展中心 电院群楼3-107室

咨询电话:3420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