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话业务 促服务 共发展 ——电院AEMD平台党支部与电镜影像中心党支部开展业务交流工作坊活动
作者:刘毓闻 供稿:AEMD平台直属教工党支部 日期:2023-11-28 阅读:376

为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服务效能,11月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AEMD平台党支部与分测中心电镜影像中心党支部开展“业务交流工作坊”活动,活动主题围绕双束聚焦离子束设备(设备简称:FIB)的使用与管理经验分享展开。



现场,双方就设备的原位分析、大束流下刻蚀边缘的陡直度、如何实现50nm左右精度要求的图形切割以及样品剖面的清晰成像等业务共性问题展开交流,并围绕设备的自主操作、培训管理、用户满意度提升等领域分享经验。随后,AEMD平台党支部部分党员骨干参观电镜影像中心实验室。

据悉,本次活动为AEMD平台与分测电镜影像中心“业务交流工作坊”系列活动的首场,后续将继续从双方单位特色出发,以精进业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为导向,持续开展工艺集成介绍、案例分享等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切实发挥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