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管理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研究生课程在线考核须知
日期:2022-12-21 阅读:2923

期末考试方式为线上考试。不论开卷还是闭卷,都同样地严格执行在线考核的相关规定,具体请遵照《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研究生课程在线考核须知(考生版)》(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研究生课程在线考核须知(主、监考版)》(附件2)执行。

每个腾讯会议室不可超过50名学生(因为同时在线的视频个数是有限的)。任课老师须将会议室分成若干个讨论组作为线上考场,每个线上考场(腾讯会议室的讨论组)安排不超过10名学生,并配1名监考该名监考须通过不同的网络途径登录两台监考设备,以避免其中一台监考设备因网络不稳定而掉线,导致线上考场无人监考的状况发生)。任课老师为主考,负责各讨论组考场的高频度巡考,故不允许兼做某个讨论组的监考。主监考人员须提前30分钟登录在线监考平台。

考试周内(17-18周)的考试,如有因软硬件设施不足等客观条件而无法满足双机位监考的,校内学生将统一安排教室参加线上考试,校外学生则需申请缓考。本学期申请缓考的同学,补考的结果将按照实际分数录入成绩。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研究生课程在线考核须知(考生版).pdf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研究生课程在线考核须知(主、监考版).pdf


附件3:研究生线上考试会议室预约及讨论室分组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