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 2022-2023 学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3-18 阅读:2222

各团支部:

 

2022-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工作正在开展,现将本次五四评优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 自主申报:请申请人在3月21日18:00之前填写申报表单。

2. 资格初审与公示:3月24日至3月25日

3. 民主投票:3月25日至3月26日各团支部召开会议确定优秀团员拟推荐名单。

4.资料提交:拟推荐人填写拟推荐人信息提交表单。各团支部书记提交会议记录表单

注意: 所有材料请在3月27日20:00之前完成提交,迟交或缺交将取消评优资格。

详细参评要求请参考附件。


 

联系人:

杨昀樵     yangyunqiao@sjtu.edu.cn

周凌枫     zhoulingfeng@sjtu.edu.cn

普布泽仁   pbzr@sjtu.edu.cn


   


   附件 1: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附件 2: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选线上流程说明

附件 3:青年大学习学习率统计数据

附件 4:优秀团员候选人及各班名额分配公示

附件 5:2022-2023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公示

附件 6: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推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