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做好2023年度第一季度上海交通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的通知
日期:2023-03-18 阅读:1507

各团支部:


     近期电院团委正在开展第一季度团推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3月21日18:00前团员自主联系团支书报名,团支书于3月22日至3月24日组织召开团推优会议。

     2、团支书将最终通过名单填写至推优情况问卷,并提醒通过团推优的团员填写推优对象信息汇总问卷,截止时间均为3月24日23:59

    33月26日至3月27日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确定最终名单。

     4、本次团推优表审核盖章之前请各团支书将填写好的推优表扫描为pdf文件并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团内激励——“发展激励(推优入党)”,详情请见附件三。

     5、提交纸质版审核表(附件二)的时间为3月28日至3月30日,截止时间后将不再接受提交,填写要求请参考附件四。


注意:

详细参评要求请参考附件一。

 

联系人:

 杨昀樵    yangyunqiao@sjtu.edu.cn

 周凌枫    zhoulingfeng@sjtu.edu.cn

 普布泽仁  pbzr@sjtu.edu.cn



        附件一:关于做好2023年度第一季度上海交通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的通知

        附件二: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

        附件三:“智慧团建”系统团内激励记载操作指引

        附件四: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填写规范

        附件五:2023年度第一季度团推优最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