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3-02 阅读:1735

各团支部:

   现就有关“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做如下通知:

   1.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指导意见.pdf,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活动主题,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拟定团日活动的具体选题并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并于3月12日(周日)24:00前填写主题团日活动信息统计问卷[1]:https://ssc.sjtu.edu.cn/f/a9b305f1

   2.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须在第11周前(四月下旬)开展完成,院团委将于第12至第14周集中进行总结评比[2],并将评比优秀的团支部推荐至校团委,各团支部须做好活动总结和材料整理工作。

   3.电院团委组织部将在本学期组织“E竞到底”团日竞标活动,本次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均可作为竞标活动参与,活动提供资金支持和活动指导。具体内容可以查看推送:https://mp.weixin.qq.com/s/1nV-IwCYvF8uUyhF0tU3tw

   4.各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2023年度班团集体建设奖评选的重要指标,并且影响到各团支书的素拓打分评定。望大家认真积极开展本学期的团日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电院团委组织部审议中心干事。


注1:填写问卷的次数与预计开展的活动次数相同,即预计开展几次活动填几次问卷。

注2:各团支部只需选取最优一次团日活动参与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