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团内规章制定条例 (试行) 》 的通知
日期:2021-12-30 阅读:656

共青团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委,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群 团处, 全国铁道团委, 全国民航团委, 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 中央金融团工委, 中央企业团工委,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内规章制定条例 ( 试行) 》 已经团 中央书记处审议批准, 现印发给你们, 请认真遵照执行。

各级团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从严治团各项要求, 加强统筹、 规范程序, 切实抓好团内规章建设工作。 团的各级委 员会应当带头严格执行团内规章, 并领导、 组织、 推进本地区 (系统、 单位) 团内规章执行工作, 支持和监督本地区 ( 系统、单位) 团组织和团干部履行执规义务。 广大团干部要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 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 敢于担当、 勇于负责, 以上率下、 以身作则, 带头学习宣传团内规章, 带头严格执行团内规章。 执行中的重要情况和建议, 请及时报告团中央。 


共青团中央 

2021 年 12 月 30 日

附件: 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团内规章制定条例 (试行) 》 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