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一行来访交大E谷
作者:肖夏雯 供稿: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 日期:2023-03-18 阅读:1420

近日,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副院长刘晓晶及学院教务部人员一行来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交大E谷),并开展工作交流与实地调研。电院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书记张峰、中心副主任殳国华、中心老师时良仁等出席活动。


图片1.JPG


张峰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中心的整体情况及各实验室的实验设备、运营情况作详细介绍。随后殳国华以及时良仁带领大家参观交大E谷,包括每层楼的功能模块构建以及嵌入式联合系统实验室、直流电路实验室、交流电路实验室、电子技术实验室、PLC实验室等地。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刘晓晶表示,本次调研交流增进了学院与兄弟院系的联系,为建设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学生创新中心(教学实验中心)打下基础。交流双方在学生培养、实验资源联动等方面也进行了探讨,将持续加强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