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学雷锋月|电院青志队组织非机动车引导志愿活动
作者:黄土 修霆喆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3-03-05 阅读:429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60年来,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奉献祖国、服务人民。

为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同学中蔚然成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志队在“学雷锋月”组织开展电院群楼非机动车引导志愿活动,通过将志愿服务与义务劳动结合,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统一身穿志愿者马甲,来到了电院群楼周围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在物业人员的指导下,将无序停放的车辆转移到规定的停车点,做到车头朝向一致,停放整齐。志愿者们还在停车点附近,引导同学们有序停放车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实现了电院群楼非机动车的停放整齐划一。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学雷锋月”,电院青志队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学雷锋”校园活动、“学雷锋”社区行动、“学雷锋”事迹宣讲等活动,引导更多同学以雷锋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