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要闻
电院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作者:司婷 供稿:电气工程系 日期:2023-01-16 阅读:473

为客观准确地评价基层单位“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举行2022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电气系党总支朱淼书记、冯琳副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三十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冯琳主持。

本次述职汇报根据学院党委要求,聚焦基础性、实效性、创新性三个方面。四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抓党建促工作履职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展示特色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目标与举措。与会党员代表教师根据“大党建”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现场汇报情况,填写了考核测评问卷,对各支部党组织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评价。


1674968321154922.png


朱淼书记在述职测评的工作总结中充分肯定了电气各基层支部在2022年度克服克服疫情冲击,取得的各项优良成绩。新时代基层党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同时,基层党建工作要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以形成老中青党员相结合的“立德树人”的新气象。朱淼书记强调2023年党建工作将设置好目标与关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力求取得新突破。


1674968339546813.png


冯琳副书记对电气工程党总支2022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和表彰,并号召党员同志力争与各季度“学习标兵”看齐,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学习活跃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提高党性修养。


1674968351886220.png


此次会议为电气党总支与各基层支部吹响了新一年度党建工作集结号。电气工程党总支将补短板、强弱项、昂扬争先率先之志,夯实立德树人之基,助推电气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