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下设8个党总支,36个在职教职工党支部,7个退休教职工党支部,89个学生党支部。截至2024年2月底,学院党委现有党员3421名,其中教职工党员994名,学生党员2427名。2016年,学院党委获评“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学院入选“上海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项目,并已顺利通过验收。

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伟大进军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巩固提升“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建设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

党委书记:苏跃增
       党委副书记:关新平、徐剑波、黄文焘、巢睿祺

       党委委员:尹毅、李柠、郭小军、韩韬、薛广涛
       *按姓氏笔画排序

党代会.jpeg